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有機植物油 @ Melvita

Melvita旗下有14種植物油,我所選擇的是金盞花油。
可能本來是敏感肌
有抗敏功效的金盞花(Calendula)有特別愛好。



Melvita的金盞花油萃取自於黃豆油浸軟的金盞花,特別適合幼嫩肌膚使用。
金盞花油能有效舒緩及修護容易紅腫及敏感的肌膚

金盞花具殺菌
消炎及天然抗氧化功效金盞花油於傳統療法中,能有效舒緩濕疹及皮膚痕癢,為肌膚帶來溫和滋潤。

其實油類產品我不是第1次用,我指的不包括潔面油
數年前曾有用過某品牌的精華油,目的是令乾燥的皮膚得到滋潤。
當時用了有數個月,滋潤度不覺有多提昇
反面暗粒多了不少,從此,那枝精華油被放在角落好幾年才掉了。

試用Melvita Calendula的10天中,我試過用在身體上,手肘上,面上等等
效果都不錯。
用法: 輕力按摩於臉頰及身體上,可增加滲透力。



Melvita的BA姐姐說,如果平日我的皮膚都比較易紅的話,
植物油則不宜直接用在面上
在平時用的面霜上加入一小滴即可以

想不到的是它的植物油滲透性真的很高
一小滴都令平日很Rich,不易推的面霜變得滑流流
甚至面霜的份量可以再減半已經可以足夠全面
而且感覺更易吸收

我也試過雙手輕力按摩到微熱才敷上面,效果非常好。
因為植物油很快就被吸收了,
不會有油存在手上久久仍沒被吸收那黏黏的感覺。




天氣轉凍,身上的皮膚不時會癢癢的,以植物油敷在身上手肘上,
解決了不少乾燥龜裂的皮膚老毛病...



經過這星期,皮膚變得滑滑的。
對於這枝100%天然的Calendula植物油,真的令我愛不惜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