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Food] LUXURY 西式絕密私房菜



上2星期,跟朋友去吃西式私房菜
我非常喜歡吃私房菜,原因就是覺得雖然菜式選擇不多,但廚師都用盡心機,擺盤令人賞心悅目,味道精緻出眾。 貴精不貴多,有時花多些心機在同一款菜式,其實也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變化。

來到門口,沒有門牌,沒有照牌
門口燈光非常昏暗,更帶點神秘
這是絕密私房菜嗎?





按鈴後很快有人來開門,一進去就有2張大沙發,感覺舒服
再走進去已是用餐的地方






地方不小,但座位不算很多,因為桌椅都比較大,坐得舒服又沒有壓迫感
以白色為主的裝潢,簡潔得來有空間感

朋友比較早到,所以一坐下welcome food已經上檯了
每人一客刺身 (說是訂餐送的) ,及一籃子3款麵包




有點意外,吃西餐但cross over刺身,有三文魚、海老及
新鮮,引起食慾,但不是重點,會有抵的感覺,感覺廷好的
3款麵包都切得小小的,二口一個,暖暖的,可以先墊一下胃

今天的主菜都是訂位時已經說好
所以整體上菜安排都很暢順

Starter : Five taste marinated bluefin tuna with Parma Ham, Japanese Tuna toro garden salad
油漬五味藍鰭吞拿魚配西班牙火腿、日本大拖羅他他田園


我的starter 比我想像中不一樣,不是一般的圓盤,卻是方形
第一眼看上去有點植物的感覺,果然是田園feel
夾上一塊來看,真的層層分明,很好看
味說微酸微咸,加上他他的淡口感覺,口感頗有趣
一定要夾著一口來吃,才有層次感


Soup: Black truffle wild mushroom cream soup
意大利黑松露野菌忌廉湯


如果紅湯與白湯給我選,我99%都會選紅
雖獨剩下的1% 我會選有黑松露的湯
只因喜歡黑松露的味道
今次的湯微微飄出黑松露的香氣一點都不過份
沒有強烈到被誤會是漏煤氣(哈哈)
入口野菌味比黑松露來得強
配上餅乾脆脆條來吃,又脆又有菇味
整體喝後沒有很膩的感覺,很不錯


First Main: Baked wayyu beef, wild muhroom, melting cheese pizza
黑毛和牛野菌拉絲芝士批隡

這個批隡如果沒有看菜名,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選他
但第一印象是:批隡真的極熱,咬下去的口感非常好
上面的芝士非常香,包又熱又軟
牛粒味道濃濃很不錯!
吃完一份還真的有7成飽。


Main: Roasted US Prime Angus short rib beef skewer
烤美國安格斯牛小排串標


一串安格斯牛小排串標,擺放得很吸引
不要以為是小小一串,其實安格斯牛小排很大一塊
可以切開2、3小舊
5成熟,多汁,鮮牛味道溶入口中
配搭小蕃茄,夠清新
旁邊的小小薯蓉,沒有很多
不是很糊那種,有一點點硬度,小小薯甜,好吃



Desserts: Stewed papaya with crystal suger bird nest
原個木瓜冰糖燉燕窩


最後來一個甜點
很香的木瓜味道
當中匯入燕窩、夾雜木瓜蓉、一點雪耳
香甜順喉,滋潤養顏
女人寶物!



除了我們,還有好幾桌其他的客人
服務員不算太多,但還是用心留意每桌的需要
我反而覺得服務員沒有過份走動更顯得為客人保留私人空間
而且用餐中途也不會有街外人闖入
絕對是談心、談秘密、聚會的好地方

5 Course HKD 450 total
Add 10% services charge
Add HKD 15 tea/coffee

********************************
食飯聊天時間

最近生活上好多煩惱既事
我個人比較簡單,一個人既時候會好有要求
揀自己鍾意既,做自己喜歡既事
但同朋友一齊,會變得無咩所為
食咩? 我咩都食 ... 我一向都唔揀飲擇食
睇咩戲? 咩都得,打打殺殺,愛情,戰鬧,小品 ...
去邊? 旺角、尖沙咀、銅纙灣都ok

不過最頂唔順係 ... 有d人 ... 明明問你想A or B
答佢 A啦
之後就會問咁掂解唔 B??
其實我一早就講 A 、B我都OK
我真係好討厭呢種情況 ...
可唔可以一係你揀完問我好唔好
一係叫俾我揀完唔好再問我掂解唔揀另一個選擇

喜歡食物 :咩都食,最愛譚仔 (無三哥)
喜歡電影: 鬼片、偵探片
喜歡地方: 屋企、圖書館
喜歡旅行:想一個人去 ,儲錢之餘,儲勇氣
喜歡既人: 三哥
喜歡生活: 要有獨處時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