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香香櫻‧杏Ichikami – 令頭髮順滑不留手


5月中…我在家把一頭淺金髮染回淺啡色,這是我1月之後再次染髮,原本修復了不少的髮質,在染髮後第2天又開始毛燥起來。

正好,5月初收到Ichikami的洗髮護髮系列,我選擇的是柔韌順滑美髮系列



產品介紹:

加入紅米精華毛鱗柔順配方,修因造型、電髮等引起的糾結問題,讓髮絲持續健康柔韌有彈性,指尖順滑感100



說到「指尖順滑感100!」 - 這個是Ichikami的理念,這10年來Ichikami都一直為了達到及持續這個理念而努力,以日古代已採用的「和草」美髮成份,配合現代科技,針對東方人髮質,在秀髮受損之前,已守護秀髮健康,免受外來三大侵害 (自來水等重金屬、細菌、頭髮互相磨擦)

Ichikami除了我選用的柔韌順滑美髮系列之外,還有以下雙重保濕美髮系列。



2個系列都有「純‧和草」成份:
稻米EX-S可減少水中金屬離子,預防自來水帶來的侵害,亦可減少脫髮,及頭髮折斷問題。
牡丹皮 有抑制細菌效果,比起用含殺菌劑的洗髮水,效果更好更持久,減少頭皮之餘,進一步滋養頭皮。
木患子及紅豆 木患子可產生特別氣泡,減少頭髮互相磨擦的傷害。而紅豆可徹底潔淨頭髮,以吸取當中營養。
杏桃油及核桃油 -- 有保濕及滋潤成份,令頭髮健康又有光澤,順滑不糾結,加上杏桃香氣,香味縈繞每一天。

一開始Ichikami給我最強列的感覺是它的香氣,一擠出來就有非常討好的微微櫻花氣息,而更強的是持續的杏桃香氣,這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洗髮過後,頭髮得到滋潤。 用了2星期,毛燥感減少,梳起頭髮來也不再感到痛苦,而且真的每天也嗅到那淡淡的香氣。



如果喜歡櫻花杏桃味的,真要試一試。而追求手感滑一滑的朋友,Ichikami也是我要一推的產品啊!




Ichikami 一髮」
「一髮‧二姿」 ichikami nisugata 這句是日本古老諺語,意思是完美容顏基於漂亮秀髮,亦是「ichikami」品牌名字的由來。

Ichikami : www.ichikami.hk (HK) / www.ichikami.jp (Japan)
Facebook: www.facebook.com/Ichikamihk

產品於萬寧有發售。

產品及說明由DB Beauty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