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曼秀雷敦 魚子精華 VS 蜂皇漿

曼秀雷敦的產品,其實一直陪伴我成長。

每年它都會推出不同的產品、又或是為產品換新裝 -- 

 

今次是第一次用豐盈修護潤唇膏-含魚子精華,外型是白色的唇膏筒裝。

 

 

說明書上說產品內外層有不同的功效:外層有ceramide(賽洛美)鎖水,內層有魚子精華及Q10負責亮唇及提昇水潤感及彈性。

 

產品扭出來看,很明顯中間是粉色的,很糖心的感覺。 

對於這類型包裝的潤唇膏,我很怕它會折斷。 
幸而用了1星期,還是廷堅固的。

 

我的咀咀是365天都易乾型,冬天會極易出現脫皮情況 --


 

產品本身無色無味無香料,亦不含防腐劑,頗健康。
產品初上唇時,感覺不是太滋潤,可能是新用的關係。搽多幾次,來回再塗多2層,接觸面順暢了,感覺還是可以的。

對於我的乾咀來說,這枝產品比較適合我在夏天的冷氣辦公室使用
對於再進入炎冬的天氣,感覺是差了一點點。

反而我比較喜歡濃潤修護唇膜  - Honey Rose 香味

  

它是唇膜、美容液、潤唇膏三合一產品

 

它可以在睡前搽上一層,當做唇膜,第二天早上起來咀咀也會很柔軟。 

 

包裝設計也是全新的單向式扭動,所以每次只扭小許出來即可。 

 

內看,我感覺很有蜜糖Feel,而且是透光的包裝
完全可以知道自己用了多才,餘下多是,是否可以準備再去入貨 (^3^)。 

 

 

搽在咀上,滋潤度10足
由於它含蜂皇漿精華、橄欖油成份,滋潤度可以說是比較黏咀
這也是為何可以做唇膜的關係
但只要不「綿」咀,其實影響不大,而且減少唇紋情況令人滿意
這個絕對是回購度100%的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