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Christmas Box set - My loved Fresh

繼11月尾大買Crabtree & Evelyn之後,再一次發狂去了敗Fresh的Christmas Box set。

早在10月尾已開始留意Fresh X'mas box set的動向,但一直不知道什麼時候出。 我最想買的黃糖潤唇系列,在我知道有得買時,3枝裝已經沽清,5枝及8枝裝因美國船運問題,要12月中才開始發售。 但Fresh的facebook有不少fans留言.. 說的都是fresh儲貨量太少,一開售不到2小時就沽清..什麼什麼的! 

我想這個鬧哄哄的節日,fresh真的應該大量入貨,sister們是瘋狂的,不要低估我們敗金的能力! 

好了! 話說星期天一心去fresh看看有什麼心儀的box set... 
我只試過眼霜,想說看看box set是否最抵又可以試幾種不同的產品
結果? 2xx元的set裝完部都沽清


只有 470元的 SPA Escape,分別有 
1枝 NEW Sugar Berry Tinted Lip treatment  4.3gm full size
1枝 Seaberry Restorative Body cream 100ml 
1枝 Brown Sugar Body Polish 200g

另外是新出的滑珠香水 10ml x 3枝  HKD 335
分別是西柚、檸檬、黃糖 3個不同香味。

還有1set  HKD 375 西柚果香滋潤禮盒


結果我買了 SPA escape 及3枝10ml的香水
本身我是看中了10月初新出的berry lip treatment 
而且還是full size,很喜歡
另外brown sugar的身體磨沙也非常合用
Spa escape正合我意

而3枝香水禮盒
我在counter聞過味道後非常喜歡
柚子的香、檸檬的清、黃糖的甜令我一聞就決定買下來! 
10ml一枝隨身帶隨時用,價格又多麼的friendly .. 買下來買下來.... (crazy!!!) 

原本就是這樣子.. 但fresh的BA姐姐說 買夠1200元可Join member
有入會小禮物.. 又吸引我... 
原本想買 ROSE FACE MASK -- 結果說沒貨...
天呀! 為什麼什麼都無貨? 
狠下心.. 買了2 Set SPA escape.. 反正是用我著的東西

結算後fresh的BA送了20ML的Rose face mask給我
原本好像是送body lotion的
可能是見我失望的樣子吧! (很明顯地~~) 

Fresh的lip treatment早已聞說
平日一枝已經要HKD210 .. 一直都想試又沒去買.. 

 
今次Berry色是紫紅色的


感覺好粗... 好易會折斷.... 


搽出來的色不是太深,很自然。 
色澤出來也看得出很潤滑。 


我的咀咀,不論冬夏...都是乾燥型..so dry ~~~


用上fresh的berry lip treatment  -- 


想不到看上去好像很深色的紫紅
其實用上color很自然
看上去好似易折斷的唇身
用上咀就會感到它很滑
來回2下已經滋潤到咀咀... 真是我年度最愛的潤唇產品
(心想: 唔怪得fans瘋狂搶購潤唇系列的box set...天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