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瘋買 Crabtree and evelyn



臨近聖誕,各品牌都出了不少Christmas set
今年.. 我真的瘋了,大敗於Crabtree and Evelyn
為什麼...?為什麼? 我愛上了Iris and Pomegranate! 

其實源於一張VIP Coupon 

HKD 395元 可有1set IRIS的100gm Hand therapy + 100ml 香水
平日1枝100ml的香水都要HKD495.. 
VIP Coupon價格竟不用平時的1枝價錢! 
天呀! 就是因為呢個原因我掉進了這個無底深潭.....
一買! 就買了2 sets 


Iris真的好香! 
另外又買了1枝 india hicks island living handcare

再看一下.... 因為有幾張之前買了的Cash coupon.. 
又揀了以下3 個Christmas sets  -- 價格HKD495 (VIP價361) 

第一set看中的是石榴味 :


第2及3 set是Iris 及 Gardeners 

天啊!又是Iris -- 一看到它我就失魂! 
除了有1枝250ml+50ml bath & showers之外,其他都是hand product,加上之前有的2枝,我共有3.5枝hand therapy。 真的一時太高興揀了它!! 我應該只揀1set 2枝的showers and lotion才對!!! 




另外買了Gardeners,這款是最多人讚好的產品!我是真心一試的。 

 

前陣子換了VIP Surprise gift Rosewater hand therapy 100ml 

玫瑰也是我愛極的味道之一,今次竟然沒有敗! 


另外imore活動有送的50ml bath & shower + lotion! 

家中突然多了...多了... 許多Crabtree and Evelyn啊!!!! ... 

很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