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Clinique - 我最愛的overnight mask

我用過不少品牌的Overnight mask
近日Clinique全新的水嫩補濕晚間面膜
成為我最近使用大熱及至愛物

 

 

粉紅色的外包裝
原來內在也是粉紅色的

 

產品簡介: 蘊含有效鎖水的透明質酸,深層滋潤肌膚,配合海藻糖及山梨醇,能鎮靜肌膚,避免肌膚因環境轉變而流失水分,且有效紓緩及鎮靜肌膚。

產品特點:
1.      毋須沖洗,可敷過
2.      趁晚間睡眠時份、肌膚進行自我修復的黃金時刻發揮修護及提升保濕功
3.      深層補濕鎖水,改善肌膚乾燥
4.      修復及加強肌膚水份屏障,保持肌膚水嫩飽滿
5.      鎮靜及紓緩肌膚,發揮抗氧化保
6.      不含油份的乳霜配方,早上醒來肌膚水瑩亮澤,上妝更貼,乾紋減退
 
體驗感覺 -- 

第一次使用:
潔面、塗上一層精華後,再厚厚的敷上一層Overnight mask。 

 

一開始吱出來,感覺很厚,怕會太滋潤。 在臉上塗開,才感覺膏狀的粉紅色overnight mask並不是如想像中太過滋潤,塗開了反面顯得很薄。 10mins左右,已經被皮膚完全吸收。 當日我省了溼晚霜的step,到睡前15mins,再塗一層薄薄的mask,睡前也已經完全吸收,一點黏稠感都沒有。 

第2天醒來,皮膚依然是柔軟的,沒有出油... 

 

早前天氣乾燥,臉上生了的痘痘在復原期間不停脫皮,老撕掉又會再出現新的脫皮情況.... 
一連用了幾天clinique的overnight mask之後,果然見效

 

沒有化妝的情況下,面上的毛孔也顯得細仔了,因天氣問題而發紅的情況也有改善。 

 

最近天氣明顯轉涼,但這2星期連續每晚使用clinique overnight mask,倒感覺水份充足,早上用粉餅上妝也沒有脫妝或難上妝的情況。 

 

clinquie這枝水嫩補濕晚間面膜令我臉上皮膚健康情況大有改善,叫我怎樣不愛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