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冬天必備 -- skin lotion - Jergens



Jergens采婷 - 是我最近才認識的牌子
原來是花王旗下的一個潤膚品牌

我用的這款是 :加倍護理乾性肌膚  ---
 
卓越保濕及滋潤功效,能即時提升2倍肌膚水份,並具柔軟肌膚功效,並有效防止水份流失,能軟化粗糙肌膚,部位如腳跟、膝部及肘部。含Allantion,能有效舒緩乾燥肌膚瞬間被肌膚吸收,並滲進肌膚,為肌膚帶來24小時的持續滋潤

對於我來說,一到冬天,乾燥的天氣,皮膚就會發癢。
這個加倍護理正好合我心意。



我都是於沐浴後才全身塗搽。



質感比一般用開的lotion rich一點點
非常滋潤
香味有一點,但不大







每次塗過後,感覺皮膚表面有一陣薄膜
有種被水潤乳包裹的感覺
滋潤了乾燥的肌膚
果然皮膚也不會稍過一陣就痕癢

如果不喜歡香味又想得到滋潤,這個Jergens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價格也親民。

選擇種類也不少 :
品牌介紹 --  http://www.kao.com/hk/jergens/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