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Elysambre Natural make-up

Elysambre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新品牌
其實在旺角的西武常經過它們的Counter,
但一直沒機會認真的看看它們的product



Natural有機的skincare我也有用過
天然度高的skincare及化妝品,對皮膚都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因為它們都不含防腐劑、礦物油、滅菌劑、油類提煉產品、聚乙二醇等等

Elysambre源於法國
成份天然,并引進環保「補充裝」概念。

前二天有機會去參加它們2011年春夏彩妝會
第一次發現,原來有機的彩妝都很色彩絢麗
今年的趨向會是粉色系列,
粉色,好像不是太多人會選擇的顏色!

看 ~ 是不是很像粉彩專盒?



今年Elysambre以柔和的主打pastel色系來強調自然美





彩妝會的開始,我們先來認識ELYSAMBRE的Skincare --



左起 - 化妝水 / 卸妝水 / 面霜 / 眼霜

其實一開始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面霜!
它的包裝太像飲品了吧... 怎樣用呢?



原來飲品包裝的面霜是補充裝..
它們的化妝品全部都有補充裝,
這就是Elysambre保護地球,愛護大自然的理念!非常讚!



skincare的味道都有淡淡的玫瑰味,或橙花味。



面霜質感很輕,很易推
內裡包含有機矢車菊花水、
有機青檸花水及有機乳木果油,天然度達99.2%
即場用後感 : 有舒緩一天壓力的感覺,可能是花水起了作用!




上妝前自用Base吧!



這枝base味道很像檸檬夾心餅
哈~ 好想吃掉它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這種感覺
是用上面推開之後,才散發出陣陣檸檬味。





底妝用的是田園礦物粉底 ,粉質幼滑
它專屬的山羊毛化妝掃,非常柔軟,一摸我已經愛上囉!
不停在自己的手上刷刷刷.. 柔軟感.. 很舒服。





繼而再用上眼影打底霜、眼影、眼線筆、睫毛液、眉筆、唇膏、唇彩...









我所選用的是 粉綠 + 粉藍的組合
對我來說是非常新鮮的組合...
而化妝師今天的demo也是這個組合





照片拍不太出眼影來.. 但我很滿意粉底的效果... 很貼服!
另外Elysambre做了一個粉底的小小測試 --
以Elysambre的粉底及市面上某品牌的粉底
放在水裡面....



Elysambre的粉底是可完全溶於水..
但某品牌的粉底則結成了一團..
可以想像..如果粉底長期殘留於皮膚上..
所造成的傷害... (姊妹們.. 如果不是用有機粉底..真的要好好卸妝啊!)




最後要謝謝Elysambre送我的禮物 --







回家再拿出來試在手上,
盒內已有一盒田園礦物粉及山羊毛掃掃,
還教你怎樣上粉,很細心...
真的只要輕輕打圈掃上2層,已經體驗到滑滑的感覺,很喜歡。
這個天氣用也很合適。

2 則留言:

  1. 這個牌子早前逛朗豪坊時好想見過?雖然春夏的trend都係粉色系列,不過我真的不能用呵呵否則好像不像自己的模樣!

    回覆刪除
  2. to: nottyevil
    我都唔習慣用粉色..
    不過終於一試都覺得幾特別..
    可以用來打底都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