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Garnier小聚-認識億萬水分子



上星期六出席了Garnier的小聚~
當中... 重點介紹「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小聚地點是中環的Pure Bar ...
下午的環境很熱鬧。












開始之先,大家都聽Garnier大會的講解
試一下台上面一系列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的產品

有潔面乳、爽膚水、精華、面霜、眼部按摩筆...



打開潔面乳的蓋...已聞到輕輕的蘋果味..
清新!





同系列的爽膚水,感覺真的很水..
味道也是很輕的



再來就是這次重點的精華
它比一般的精華看上去多很多,而且很大一樽
平日看到的精華都是一枝枝 30ml左右
大家都會很珍貴的用..
Garnier這精華可是有50ml

搽在皮膚上,香味比較明顯
塗在手上的份量其實很多,一隻手試的話有「黏稠」感。
分2隻手用,感覺就很好..

對於混合性皮膚的我
保濕產品真的很重要
Garnier這精華說到... 有億萬水分子.. (真的嗎??) ,可以24小時釋放果樣能力,3x抗氧成分

這個時候,Garnier 品牌的PR搞了一個小GAME
挑戰我們各位用家..
玩法是在我們的手上,
搽上4種不同品牌的精華
從它們的香味、吸收、保濕、質感來給我們評分!
事先說明的是 -- 我們都不知道那個精華是屬於那個品牌的啊!






最後... 結果出來是 ----



可見2號屬於Garnier的精華 - 是最好多用家支持的
這個即場測試.. 果然是「好野唔怕比,唔怕試!」

我自己給Garnier打的分數是
香味-3、吸收-4、保濕-4、質感-4 (5分最高)
一開始試Garnier的精華時,我已說明它的味道已經比較明顯
而且我搽了很多在手上..
再接受Garnier挑戰再塗上一層精華後..
香氣已超出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 我給了一個低分!
可想言之.. 這個測試是很真實的 ..
喜歡就是喜歡、不能接受就不能接受

如果是一開始的話.. 香味我還是會給4分的
再塗上一次真的有點濃了!



品牌代表顯示2號的「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最後的面霜質感也是比較輕的,
我自己覺得是gel狀,很薄,被吸收能力一流!







當一部分用家在玩測試遊戲之時
另一部分的人則先享用Garnier為我們準備的小茶點









總結一下
Garnier的產品價格大眾化
品質亦是各用家確認的出色
唯獨香味,如果精華的香味可以再淡一些會比較好
其他產品的香味都是淡淡的,很好!
所以說,價格平宜的東東,都不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