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香香咖啡味... 咖啡可燃脂

好久之前,朋友給了我一包Fat burner coffer -- Mocha favor



前2天一試... 可以說..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Mocha味道
心想,一般修身或減肥飲品,都有一陣怪怪的味道
但這款coffee一點怪味都沒有。
反而真的有很香很香的咖啡味,Mocha也帶點朱古力feel
其他功效不說,我真的喜歡上它的味道

說說它的功效,說明書上是這樣說的:
特效專利成分PI2TM,將脂肪轉化為燃燒脂肪的燃料。一杯就能於餐前發揮飽肚及隔脂的功能。
配合特強HCA燃燒因子,於餐後抑制新脂肪形成。減磅同時減脂肪比例修復鬆垮線條,
7日減7磅,收緊全身鬆弛肌肉3-5吋!



包裝上標明先擊散,再燃燒,後修減






認真的喝完一杯,除非常喜歡它的味道之外
感覺真的有飽飽feel,直到晚餐時間才有點食慾
看它的粉質,很幼細,而且溶解非常高
我最怕沖好熱水後仍久久不溶,或是沖後待一會又結起塊來
感覺極噁心
這次的coffee沖了10min待涼一點喝,也是滑流流的。
雖然未知是不是真的可達到它說的修身功效,但值得一試。

所以,我決定待最釭五六日..去manning看看價格,回購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