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宏濟堂阿膠 方便有效的滋補良物


女人最緊要識得滋陰進補
最近我就食緊雲濟堂的阿膠 





其實早喺好幾年前已經聽到身邊有朋友食緊阿膠。 其實阿膠是什麼呢? 了解過後才發現原來阿膠是驢皮煎煮過後的固體動物膠,主要成份是蛋白質。 

阿膠的主要功能其實以補血為主,可以滋陰潤燥; 還可以美容養顏改善睡眠 。

但坊間有好多阿膠都不是真正用驢皮去製造。有用牛皮、豬皮…甚至不法商人是用皮革廠廢氣的皮料冒充。 如果吃了此類型的阿膠,不但沒有功效,而且浪費時間,甚至會傷害身體。
始終吃進肚中的食物要找比較有信譽的品牌。 

說回來,最近我在吃宏濟堂的阿膠。
宏濟堂的阿膠是全國唯一“九提九炙”精製而成,每批宏濟堂的阿膠均經DNA驗證,安全又有效。 更有百年歷史,當時慈禧太后亦親筆提字,是清廷貢品“九天貢膠”。




宏濟堂阿膠每盒250gm
開盒之後還有一層厚紙密封著
撕開之後,有2層,每層有4片
封得非常精密細緻



拆了出來
每片都呈棕紅色,有光澤
長方形薄片,目測大概有3-4mm






我最愛我服用方法是一塊分成3小塊
放在我的500ml茶壺中,加熱水,並用小爉燭慢煮
熱力會令阿膠慢慢溶化

其實雖然它是薄片,要完全打碎也是有點難道
所以我比較喜歡以熱水「烊化」它
另外我會加入10粒龍眼肉













整壺水由透明變成茶紅色
大概半小時左右
之後慢慢喝,我也會跟媽媽一起分享

阿膠本身沒什麼味道,會有微甘
我加了龍眼肉,有點點的清甜感
味道不錯,易入口




我大概隔一天會喝一次
服用了一個月左右
最明顯是感覺血氣運行得比之前好
即使沒有化妝,面色也帶紅潤
四肢都有微溫感
而睡眠質素也提昇了



其實女人唔補好易老的說法是真的
懂得簡易進補,選好的品牌是個學品
我找到了方便有效的方法了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華人藥業提供

萬寧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