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Food] E Molto Buono 浪漫、美味



今晚收工之後跟好友Book了一間餐廳,

慶祝生日加上新一年升了職,為未來未知的挑戰,一定要先吃一餐好的!



 地方是別的朋友介紹,有張95折coupon。

說是以意大利、法國為主的食物,環境不錯,很浪漫。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裡很適合情侶慶祝生日、周年紀念、求婚什麼的餐廳


看餐牌時,Waitress先放上了麵包籃 

當中有3款不同的麵包 ~ 芝麻墨魚汁包、香草包、芝士脆脆餅,其實我一早已經覺得饑腸轆轆。 






麵包暖呼呼,我最喜歡芝麻墨汁包,上面帶點芝麻,香口又鬆軟,不過墨魚汁味道略遜色,但我還是很喜歡。 

芝士脆脆味道夠cheese,很脆,餅乾feel。

我們點了Set dinner ,另外加了來自法國的生蠔

安沙蓮蠔 及1865 蠔






一款爽口清新,蠔味重; 
另一款味甜,海水味重,肥厚又滑又creamy。




Starter : 煙燻法國鵝胸肉配青紅蘋果芝麻沙律 



鵝胸肉口感嫩嫩,檸檬魚子酸酸 ,青紅蘋果甜甜的,再加上芝麻醬味道豐富,令人開胃。 

Starter : 香草虎蝦肉他他配玫瑰葡萄酒凍蕃茄


蕃茄粒加上虎蝦肉造成的他他
蝦肉爽口加上蕃茄粒的酸甜,很清涼舒服的一道菜式 

中間夾著的紫洋蔥味道很特出 ,帶點生但我又不會覺得很辣,很健康。 


蕃茄泡泡口感很有趣,可以吃的泡泡。  
玫瑰咪果凍涼涼甜甜,添上美感。 


 Soup : 

法式龍蝦濃湯 


蝦味非常濃郁 ,嚐得出是落了很多蝦料 


湯底以蕃茄汁作為base,調酒司Alain Milliat 出品的天然醬汁,令湯濃郁之下後勁帶小小甜,很回味。 


意大利風乾煙肉栗子甜薯忌廉湯


一飲已經嚐出那濃濃的紫薯味,但細嚐之下又有煙肉粟子的粒粒,當中夾雜紫薯香甜及煙肉栗子的惹味。 

一道令人難忘的湯。 雖然是忌廉湯,喝後沒有膩滯感,份量剛好。 

Entree (1st Main)

蟹肉焗釀大啡菇配巴馬臣芝士菠菜忌廉汁




將大菇切開仍然是非常非常熱的,蒸氣香味都慢慢滲出來。 
Waitress都有提醒吃時要小口小口,免得燙傷啊~

大啡菇大大隻,厚肉但很爽口,看見當中讓了滿滿的蟹肉芝士非常滿足,口感非常Creamy又juicy。 旁邊的紫蘇葉煮得乾乾脆脆,口感有點像紫菜,很香口感帶咸,配合蟹肉芝士大啡菇來吃,調味感覺剛好。 


 香煎鵝肝配貴妃酒肉桂燴梨子 

老實說:吃鵝肝難不免會有比較感到飽滯的感覺,但如果配合得意,我很喜歡這種每咬一口 出來的鵝肝香氣

鵝肝口感香軟肥厚,藏在底底的是燴梨,味道清新香甜,中和鵝肝油膩的感覺,感覺特別rich。



Main 來前先中場休息一下
讓味覺醒醒神
來一球番石榴雪芭 


冰涼清新的感覺由舌尖到毛孔都感覺到。 


Main
焗釀法國鵪鶉,黑松露意大利飯,
配香蒜炒菠菜拌迷迭香燒汁 


吃西餐很少吃到鵪鶉,所以今次點了一個來嚐
切開鵪鶉,一陣黑松露味飄出來,入面釀滿了意大利飯
意大利飯比我嚐過的乾身,而且很軟
鵪鶉肉質很清,皮燒得香香,我覺得香味做得不錯,
口感舒服,因為整隻鵪鶉已經拆好骨,啖啖肉,很方便
旁邊的炒菠菜味道比較重,咸咸的,但配淡味的藜麥來吃很perfect

整個main course非常豐富,很飽肚。 



慢煮西班牙黑毛豬梅肉,香辣南瓜蓉,
蘋果醬配時令蔬菜伴車厘子燒汁




另一道主食要了西班牙黑毛豬梅肉



厚厚的四大塊黑毛豬梅肉

慢煮的方法鎖住了當中的肉汁
雖厚身,但口感軟嫩多汁

每一塊黑毛豬梅肉梅肉都有一小顆蘋果醬蓉
初時還誤看成是肥肉,其實是蘋果醬,味道清甜,
而旁邊的車厘子燒汁,味道更濃一層,
配合黑毛豬來吃,不再只有肉肉的口感,
還有生果的香氣,整個味道即時變得輕鬆




吃過Set dinner

又是時間休息一下,聊聊天
來一杯花茶




甜品 : 栗子Tiramisu







餐廳自家製品,其實我對tiramisu沒有太多好感
一來我不喜歡tiramisu的酒味,二來我非常不喜歡浸濕了的餅底,我覺得口感非常差

而今次的栗子Tiramisu
沒有加入酒,但味道造得很像
沒有濕笠笠那種感覺,但有厚滑的票子Cream味
配上脆脆及餅乾條的口感
比傳統的Tiramisu好吃太多!!!


另一款甜品是 Roxanna


我們請餐廳加了Happy Birthday 的字

Roxanna 是一個椰子味雪糕球加上不同的脆脆Nuts

椰子味很香,但不會覺得太奶,沒有厚重的口感

脆脆Nut好吃又香口,很令人满足。 



整個dinner慢慢吃慢慢聊,我們用了4個小時
其實菜一道接一道上
每道都很有份量
擺盤不錯,味道也不錯
吃得開心也滿足



E Molto Buono

Set Dinner HKD 698
生蠔同款有買一送一優惠 (HKD88/PC)
星期三Oysters night HKD 198/半打

地址: 銅鑼灣霎西街28號必發商業大廈2樓
Tel: 3421 0063


-----------------------------------------

吃飯聊天時間

最近很發現,有些人真的少了一條筋
朋友分很多種
真真正正好老友的,大家會無所不談,
但有時,人總會有一些事不想四圍說
而總有些人,很喜歡探聽別人的事
再加上自己的幻想,四周圍跟其他人說
我很怕這種人
即使不是什麼秘密
但自己的事,我不須第三者幫我四圍宣傳
關心跟八卦只是一線之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