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Rejoice hair mask – 令頭髮順滑自然有氣息


每年我都會燙染頭髮,所以即使很懶惰,但每個星期我都會用一次hair mask,令受傷既頭髮得到修補。

這陣子我用的是Rejoice抗護焗油精華髮膜。



Jar既髮膜,橙色包裝,好搶眼!
打開頂蓋入面有使用說明,其實只是提醒用者撕開這紙張,用時就用手抓一把,再搽在頭上,由髮尾輕按摩到頭髮其他部份,3分鐘後再用水沖洗就可以了,一星期建議使用1-2次。




其實我好喜歡它的吸蓋包裝,因為真的好方便,無論是打開用手抓一把,還是抓完之後立即順手關了它,比起扭蓋真的方便太多。





然後是香味 其實看見橙色包裝,潛意識覺得是有種杏桃的香,加上有點精油味道。 香味並不濃烈但有持久性。用後第二天,頭髮還是帶有微微的杏桃香 (我覺得),香氣來得很自然。(正好之前看了一篇文章說到,原來男性會喜歡嗅女性身上的頭髮香,因為香水味比較人工,更比不上這清新自然的髮香!)




用後令乾燥的頭髮變得到滋潤,趕走毛燥,令頭髮容易梳理,顯得有光澤感。 加上包裝設計及香氣討好,令我每星期護髮日程都變得緊密了。




產品容量 300ml
價格:  HKD39.9

產品由P & G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