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Laneige X PushButton 可愛綠色斑點狗

Laneige 與 PushButton 於2014年秋冬來了個cross over

產品正式於14年12月底登錄香港

外包裝已經可以見到綠色的斑點 ... 但細心一看,是黑色的點點內裡包了綠色的狗狗 .. 好特別!



當中我擁有了BB cushion、眼影、及唇膏 YR20 Dressy Coral。


打開是好可愛的包裝 ...

先來說說BB cushion -- 一共有4個color, 我選擇的自然色 --


對我來說 ,日韓粉底最大的分別是 -- 韓國的粉底永遠比我想像的淺一度色,當我以為「自然色」是靠近膚色之時,原來還是比我自己的膚色白一度 .. 有沒有看得出來???


不過還好只是淺一點點,不會過份太白。 

唇膏Cross over也是4個色,我選擇了Dressy Coral → 是帶橙系的唇膏,而眼影是有點點閃粉,但不誇張! 


唇膏很上色


近這幾天都比較乾,唇膏不能說一上咀咀就是很滋潤那種,一搽上去還是會見到一點唇紋,但上多一層就會覺得好顯色,上唇的色差沒有太大分別。 

到眼影盒 --其實內裡藏了狗狗啊~ ... 


打開看~ 是一隻小狗崩崩跳跳的樣子 (想像中.....),有珍珠粉色,淺的啡銅色,及桃紅色。


用手去摸,粉質很滑,很上色。


擦在皮膚上,也不錯。 只是桃紅色的範圍太小了,真的只可以用眼影棒沾來用,否則可以用來作胭脂,應該也不錯! 而珍珠粉其實還可以做High light!


只用3個產品,就可以打做出自然的妝容,很方便!


Laneige BB Cushion  SPF 50 PA+++ HKD 320 (15g x 2)
Laneige serum intense lipstick HKD 210
Laneige pushButton eye shadow: HKD 2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