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ZuanZhuan鑽轉 – 自然曲




上一篇鑽轉提及到我有多喜歡它的直髮功效,方便自然得如同梳頭感覺一樣。

另外我超喜歡鑽轉的原因是,它的組合非常簡單,只有一個主體,一個防燙外殼裝置,加一把梳。 看上去就是簡簡單單。



之前我有借用過朋友另一品牌的直曲組合理髮器,埸面莊觀,大大小小儀器一盒共10多件,用完直髮器,想換曲髮造型就要把直髮板拆下,再插上曲髮器。 日子久了,10多件大小儀器散落四周,不知從何找起。 久而久之 … 裝上直髮板之後,就不會再願意換捲曲器。 所以說鑽轉不需轉換,方便得沒話可說!

說回捲曲,當然比梳直難一點,更可況我本來的頭髮就是比較曲,我是那種小鬈曲類型 ….


大家記得,呢個就係半年前我係某髮廊電左好細曲既鬈髮
如果只是拉直,鑽轉確是比較易handle,因為只是來回的梳頭;到曲髮時,我會把防燙外殼裝置加上,只怕捲得太興奮時燙傷自己。


加了防燙外殼, 不小心碰到面也不會覺得燙

先把頭髮劃分幾個小區,每次取一小撮,打平打直由髮中捲到髮尾,鑽轉的滾軸還會自轉,令頭髮360度都可以受熱,捲到最後停留在髮尾5秒左右,重複2次,波浪造型就出現了。

先取一小撮, 2次,再抓鬆就成了

打平捲 ...再轉轉轉 ....


打平捲出來的效果,彈彈的感覺


也可以打直來捲


打直捲出來又是另一種感覺,轉轉型

我的鑽轉是屬於32mm,軸心比較粗,捲出來的波浪比較大,對比本來頭髮的小波浪,感覺很不同而且看上去自然很多。



我個人喜歡後面的頭髮彈彈,前面的頭髮轉轉,再抓鬆它 ..


這樣的造型加一點點髮gel,可以keep一整天。 

第2天洗過頭吹乾後,又可以決定想直還是想曲。 

用鑽轉的小tip是 - 頭皮要吹乾,頭髮最好也是全乾,但我多是9成乾就用鑽轉熱力把頭髮夾乾梳直,再決定當日心情要不要曲。

鑽轉已經成為我日常必用品,要謝謝Hair Corner給我最好的介紹。 

 有興趣的話記得去e-shop www.e-hair-corner.com看看, E-Shop售賣的都是專業髮型產品,記得有讀者優惠,網上訂購ZuanZhuan 或任何產品, 訂購時輸入介紹人號碼(Jessica Yu  2257011)即享九折優惠!可以一起感受鑽轉帶來的驚喜及方便!

另外最近鑽轉也有在百老匯上架了

香港區 : 銅鑼灣 Time Square
九龍區: 旺角好望角大廈、旺角城市中心、九龍灣德福、尖沙咀海洋中心、九龍塘又一城
新界區: 青衣城、屯門市廣場、沙田新城市中廣場、元朗教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