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Dove 防掉髮 step 123

用過多款洗髮產品
我仍然是Dove的忠實用家
老實說:特別是這款防掉髮洗髮產品

 

對於經精漂染及電髮的我來說
掉髮問題一直都是我最大的苦惱
自從12年開始,我轉用Dove的防掉髮洗髮系列之後
掉髮問題我認為最少改善了75% 

其實感覺最深的是一開始用了幾次之後... 我發現掉髮情況改善了60%
對我來說... 真的是有很大功效..  (請轉看之前的分享文→ Dove
直至現在... 仍然是改善當中 ... 

產品原理:Anti Hairfall 洗髮及護髮產品 含髮源強韌因子,幫助減少蛋白質流失,鞏固髮絲,有效防止脫髮。

Step 1. Shampoo -- 

 

Step 2. Conditioner -- 
 

Step 3. Treatment Mask -- 

 

除了洗髮護髮,Dove防掉髮配方仍照顧到每周滋潤髮質的需要。 

 

用了很少份量,已經滋潤到整把頭髮
髮質即時變得柔順有彈性

Before :                                                 After :  
 

結論 : 我覺得Dove的防掉髮系列值得keep住令我成為忠實用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