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iTrial (2) : 我的美麗日記-小魚眼膜


iTrial 小福袋第2樣要試的產品就<<我的美麗日記>>的雙重密集透亮眼膜

 

一盒Eye mask有5片 $49。 

 

 

產品特點是小魚型設計,可照顧上下眼部肌膚。

 

產品含雙重系統焦點護理配方 --維生素 + 植物精華  : 有效深入打擊暗沈眼色、均勻肌膚。

 



 

我覺得 -- 眼膜剪裁很特別,是小魚型設計,照顧到上下眼皮,一次過做齊眼周太陽穴的保濕護理。 但上眼蓋設計過大,不夠長身,有點感覺不合上眼位置/眼型長的人。

Before --

  

After

 

產品所含精華對打擊眼周下陰暗位置頗有功效。敷完10-15分鐘的眼膜後,眼下周圍皮膚陰沈位置有所改善。我的美麗日記價格極宜人,個人覺得即使每日密密廠敷也不會心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