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悠閒Cup Cake日

3月4日一個悠閒的星期天
我去了elle x 皇家太平洋酒店的function room
學整cup cake... 一個好好玩的星期天啊!

場地好大,我同其他6個同學仔一齊聽大師傅既指點 ...



先將牛油同糖混合
再混和面粉
最後加入云尼拿油搞伴
最後"芝"在小杯中...



非常簡單吧 ..
我可是非常認真的製作啊!



由於時間關係,師傅們已經焗好一堆給我們做製飾之用...




拿出來時還是香噴噴的...



然後師傅教我們怎樣"芝"cream
怎樣裝飾...



為Easter已設的裝飾品.. 好可愛呀!

來看我家的製成品... 可愛嗎?




最後的包裝 ...很難入袋呢..





來看其他同學的作品 :







大家的同好像好好吃的樣子呀!





 


今個復活節,信和集團旗下之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皇家太平洋酒店、城市花園酒店及港島太平洋酒店,以鮮艷繽紛的創意帽子,為復活節添上無限色彩,更誠邀本地藝術家葉麗雯Esther YipHelen Tam特別為四間酒店設計4款甜美得意的Cupcake於活動期間進行義賣(指定酒店)將部份收益捐贈予龍耳社」,為香港聽障人士送上關懷。顧客亦可參加酒店Facebook專頁的互動遊戲,贏取豐富的餐飲禮券,讓一家人可以盡情吃喝,歡度復活節。

甜點製作確是令人感到快樂
有興趣看看我的法式小杏餅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