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修妍百科排水茶-我是水腫人?

一個對我來說有點陌生的產品 - 修妍百科排水茶。
從來都只是買燒脂產品的我,沒考慮到自己會是水腫類別。 

拿起產品第一時間是看其成份: 有白術提取物、藤黃果提取物、車前子提取物、薏苡仁提取物、姜黃提取物、芹菜籽提取物,及黃氏提取物 -- 果然成份天然。 

而第2樣最主要看的是功效:簡單來說是有消腫利尿通淋巴之功效。 
當中的車前子、薏苡仁、芹菜籽為3大排水食材,可改善身體機能,促進代謝,適合所有人士飲用。 

 

產品1盒有10包,建議早晚喝1包

 

每包都是獨立包裝,攜帶非常方便。 
我的飲用習慣是10am在公司喝一杯,晚上8pm再喝一杯。 

產品第3樣我最重視的是味道:如果太難喝,未見效我已經放棄。 
味道方面 -- 是我最喜歡的薏苡仁味效重,非常易入口
多數都是一口氣喝光

 

產品溶解性很好
在40度熱水中100%易溶
如果是溫水,則比較難溶
所以我多是用100ml的熱水沖後再加入100ml的室溫水

最後,喝了3盒共15天的時間
我才發現,原來我除了是脂肪人外,真的還是水腫人 -- (事實總是殘酷的!!!)

比較一下 -- 

6月初的我 ,當時沒有用任何產品 

 


與之後飲了3盒產品後的我,面形是不是瘦了 (消腫了!!!) 
回顧之前的相片,還真的比較飽滿 (打擊~~)
 

其實這2個星期最大感覺是洗手間上多了
一個早上,平日是可以整個早上的辦公時間不用上洗手間的
這2星期反而怎樣忙碌都好,一個早上會去三次... 
然後除了面形外,我感到大腿也有明顯的消腫。

 

經過此次,得知自己也是容易水腫的類別,真的要多多留意排水,而修妍百科排水茶將會是我大力推介回購的產品。 成份天然安全之餘,功效味道都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