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Origins - 「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

有趣的Origins小實驗
Originsplanscription系列今個秋冬新出了「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

 

 



103日,去了Origins的工作坊做了一個小實驗
親手做過、親眼看見當中的功效

小實驗的設備 : 一個載有250ml水的器皿, 一塊彷粗糙皮膚的黃色物料, 一盆藍色的沙粉, 一粒藍色波子、一枝玻璃管及一個一枝玻璃碗


實驗一
先把150ml水倒入玻璃碗,加入波子
= 波子沉於水底

實驗二
把玻璃碗內的波子取走,倒入一盆藍色的沙粉卡水內,再加入波子
= 水份跟藍色的沙粉結合澎脹
= 波子置於結實的沙粉上


實驗三
非洲長青木(Anogeissus)放於載有100ml水的器皿內,用玻璃管快速搞動1mins
= 精華從中揮發出來,再把水倒在彷粗糙皮膚的黃色物料上
= 彷粗糙皮膚的黃色物料澎脹起來,回复彈力




3個實驗之中,得出的結論是
第一個實驗就如一個沒有承托力的皮膚。
經年月、內外因素催殘,眼部周圍肌肉鬆弛,會出現皺紋、皺摺、魚尾紋等等

第二個實驗 -- 加入藍色沙粉,好比加入plantscription內的非洲長青木精華及長壽菌,有助刺激眼部肌膚的天然微纖維蛋白組織增生,提升眼部肌膚彈性,回復緊緻。

就如實驗三出現的情況一樣。
把含有非洲長青木精華的水倒在彷粗糙皮膚的黃色物料
物料即時脹起,增加其彈力。





從三個小小的實驗中令我更明白到這款「悅肌再生眼部修護霜」蘊含的主要成份及其功效,實驗已經親手做過,接下來了要親身試用一下,再分享它的功效有否發揮在我的眼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