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Franche 礦物彩妝顯真我

 

9月時,第一次認識了來自美國的Franche醫學美容品牌。

工作坊中,第一次用到Franche的skincare

 

由左起 海洋重水保濕噴霧;三合一潔面卸妝泡泡 ; 日霜
下面 眼霜。

而我最欣賞的是它的 海洋重水保濕噴霧;三合一潔面卸妝泡泡 。
潔面泡泡密度非常高,而且很幼細,抹上面很舒服



海洋重水保濕噴霧噴上面不止有清涼的感覺,而是感到冰涼
可能因為自己的皮膚帶敏感性,水份揮發得比較快,而且容易發熱,
所以對這枝海洋重水保濕噴霧特別有感覺。

當完成所有護膚程序之後,
化妝品師開始為我上妝



先用透貼濕粉底、再沾上透麗保濕粉餅



以前都有用過礦物粉底
知道它比起一般的粉底來得健康
但最大問題是非常容易浮粉
給人感覺不太貼妝

而化妝師教了一個小秘技
是一個上礦物粉底的小技巧
就是除了用濕粉掃小小的上之外
上碎粉時應該以按壓的手法來上妝
另粉末可以更結實
最後以 海洋重水保濕噴霧定妝
出來的妝容就會非常貼服自然...

  






簡單的日妝,在這星期天給我帶來自由輕鬆好氣息
沒有其他的步驟,只是上了一個底妝,沾了一點唇彩
就可以外出逛街,非常方便。

關於更多Franche的資料 : http://www.franche.com.hk/port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