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Biore深層卸妝油 - 大比併

 101國慶日
係大家都慶祝之時,我參加左Biore既卸妝油大比併

 



當日biore擺下雷台陣
挑戰3個不同品牌既卸妝油
分別以乳化程度、潔淨程度及清爽程度做比較
公平公正公開的情況下相互比較
4款不同品牌的卸妝油以ABCD為名
沒有人知道那個樽是那個牌子的:
乳化程度:
將每枝油分別滴在4杯清水中 ---


隔左10MINS...

 

4個杯中既乳化程度已經顯而易見... B跟D乳化得比較好
未能乳化既卸妝油真係好恐怖...
水溝油..
 

潔淨程度:
我們先在透明膠片上用不同的化妝品畫4次相同大小的笑面
再分別將每枝油分別滴在膠片上,用手卸下笑面的妝



 

我係負責用手指幫笑哈哈卸妝既... 4隻油既觸感真係好不用
A油 -- 好難卸, 用了很多勁
B及D油還可以
C油很滑,但也用了很多力



 

清爽程度:
將每枝油分別滴在4吸油紙上
用紙巾印走多餘水份,剩下多少油份在面油紙上呢?
可見面油紙B -- 沒留痕跡~


台下進行測試之同時,台上又有化妝師及MODEL為我們班示範今年最新的彩妝
大地色、闊邊帽、懷舊紅唇妝今年都會大行其道


靚妝完成後,MODEL也即場試用BIORE的眼唇卸妝液及卸妝油
化妝師只用2minsMODEL卸下半邊臉的妝

 



當中可能是有一點眼唇卸妝液入了model的右眼,看上去她有一點點不舒服。
有朋友問會否覺得
Model回應是有一點不舒服,但不會覺得很而接受不到
作為用家的我心想: 眼唇卸妝入眼其實是常發生的事
我有經驗是拿到眼睛發紅開不了眼,要過好幾分鐘待淚水流出來才可以開得了眼。 那個產品也太過刺激。 今次Biore這個眼唇卸妝已是十分溫和。
而卸妝油方面,用噴濕了的紙巾抹後,皮膚已看得見是很乾淨。 Model回應是感到很清爽而沒有拉緊的感覺。 我和model都覺得最讚的是: 這個卸妝油不一定要乾手乾面用,對喜歡淋浴的我們來說,非常方便。


聽過model的分享後,大致比併會就完結。。。

 

最後大會公佈有關測試結果 ---

 

這個結果是我們50多位參加大比併的blogger一起評分得出來的
品牌B 就是 Biore... 

回到家中...
打開一系列的Biore產品 --
 
分別有  (左起):
卸妝者喱
卸妝潔面棉
卸妝潔面乳
深層卸妝油
高效眼唇卸妝液

這幾天,我都用了深層卸妝油、高效眼唇卸妝液


高效眼唇卸妝液性質的確溫和,而且潔淨能力非常高
在眼上敷30s再慢慢上下左右輕抹,
已經不留痕跡卸掉睫毛液、眼線、眼影

 

 

而深層卸妝油,是每天必用物

 

質感輕柔,不會有油膩感
乳化程度如測試一樣的好
面上沒有起粒粒,亦証明Biore深層卸妝油沒有阻塞毛孔
用得放心之餘,亦令我更加愛上它!

 

 

謝謝大會及Biore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