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青春密碼是什麼??



L'Oreal說的青春密碼是什麼???

 

就是 .... Youth Code的 PRO-GEN科技
幫助激活基因,提昇肌膚修復能力...

這種修復能力本來是年輕肌膚應有的自我功能,只是因年齡增長,肌膚自我修復功能開始慢慢衰老,新陳代謝侍況愈下,肌膚看來越來越疲憊,細紋增加,膚色暗啞

這種修復能力又有多強?? 這種修復能力..比衰老肌膚快5倍。 
即是說,只要回复這種能力,看見肌膚最健康最光彩的日子指日可待! 
這就是Loreal用了10年時間,經過肌因科研得出的「青春密碼」

 

30ml的精華肌底液 pre-essence,蘊含pro-Gen科技 (已得國際專利)

 

早晚洗面後使用
一枝長長的筒道
每次我都滴出1/3枝管的份量
已足夠全面使用...
質感非常薄,如水般快速被皮膚吸收


 

用後一星期
感到肌膚有飽滿感,皮膚嫩滑程度有所輕微改善
自我感覺非常好。 
雖是平民產品,最重要效果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