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Food] 茶木 - 擠進台式餐室


茶木 - 台式休閒餐廳

其實餐廳本身一點都不休閒

每次來都很多很多人

碰巧這次來沒有太多的人,可能還沒到吃飯時間




我點了凍黑糖胚牙奶茶 - 味道不甜,奶味比較重,大大杯飲足整餐飯



皮蛋豆腐 

 上面的肉鬆很惹味,豆腐滑嫩滑嫩,皮蛋心很香,但未到糖心口感。 

醬汁小小辣,如果可以再辣多一點就更完美了

是一道清涼可口的前菜。 




肉燥翡翠苗

肉燥味濃,翡翠苗還真的是很苗那種,小小的一條條,極嫩口

每次要夾2、3口才吃得夠過隱,味道還好





炸豬扒肉燥飯

非常脆口的豬扒,不會炸得太過火,而且厚度口感都很好

其實我每次吃台式套餐,都很愛它們的肉燥飯,令白飯變得超有味超好吃,平日吃小半碗飯的我,加了肉燥的飯,我都會忍不住吃多小半碗

這個炸豬扒肉燥飯更惹味! 好吃! 加上半隻蛋小青瓜,令整個餐變得又抵又豐富! 




仙果紅醋鴨肉手作麵

味道沒有很濃,鴨肉夾小小肥邊,口感不會太乾

無花果的酸甜,加雜菌香味,手作麵雖沒有很多醬汁,但味道卻很開胃


吃完正餐,再來吃甜品



芒果奶油酥皮拿破崙

拿破崙是我最近最喜歡的甜品

皮夠酥脆,奶油味道微甜又幼滑,份量不算大,但好吃! 

每樣東西都不錯,難怪即使要排隊,也有這麼多人要擠進來。 





茶木

旺角兆萬中心17樓

Tel: 2267 94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