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Sofina Workshop 夏日美白新基準 – 簡單步驟 1 take過 …

Sofina Workshop 夏日美白新基準 簡單步驟 1 take



6月初去了Sofina Workshop,重新認識Sofina Beaute美白產品。
一入會場已經見到好夏日既花花,好大好搶眼。
開始之先,來個卸妝,做皮膚分析,再敷了10分鐘保濕精華露。


其實美白系列已於20107月推出,當時是以「美白‧抗衰老」系列推出。今年5月產品系列換上新包裝,成為現有的「美白活膚系列」,產品除了精華露、精華乳液及SPF50全效防曬乳液外,亦加入新成員 精華防曬乳液SPF30 PA++++




產品介紹之事,來看看一般皮膚問題 : 


產品成份 ~
1) 仍然有持續型細胞間脂質護理配方
2) 對比上一代,提昇高濃度抗老化滋潤成份:包括生薑精華多12倍、柚子精華多5倍、尤加利精華多3倍。
3) 加入保濕成份新配方桔梗根精華。
4) 及『ADVAN』配方 = 可撤或防禦UV-A1UV-A2,實現日本最高防禦UV效果PA++++同時提高清爽度。



參加Sofina的工作坊最完善的事是可以即場親身感受產品的上瞼感覺,一齊由零開始:卸妝、再溫故如何正確使用各個產品,要用多少份量,要如何搽抹,更加可以得到一些小tips
其中一些很認同的是: 搽抹美白產品時不要忽略咀角、鼻翼暗沈位置,更重要是我們的頸部,要多多護理,不要忽略,令臉和頸的色差越來越大。

台上講者與Model一起搽上護膚產品時,我也來一起做


 首先是美白活膚露


看! 產品的包裝,真的好喜歡它的凹凸壓紋,美美的!
我們用 3+1 的口號去搽,先倒出3次在手心,搽上面。,
最後再倒多1次在手心,敷在較乾燥的位置
令清潔完的皮膚得到第一時間的滋潤


 如果是早上,我們可以選擇SPF50全效防曬乳液或精華防曬乳液SPF30
我一直都有使用SPF50全效防曬乳液,質感很清爽,而且是51修護:包括防曬、美白、抗衰老、保濕、用作BASE打底,1枝已經1 take過,更適合早上趕時間的Lady們!


洗面+活膚+防曬,就可以快速上妝,而我用的也是SofinaPrimavista系列!
最得我心是因為控油度高,可以維護妝容大半天。



而事實証明: Primavistalong keep base 3年連續化妝底霜日本銷量No. 1,連續登上日本Cosme妝前乳霜冠軍寶座。
產品含超強皮脂吸附粉體,將造成脫妝的皮脂牢牢包住,使它不能擴散,夏天皮膚出油嚴重時,我會加上long keep base在易出油的T-zone,再上Primavistapowder foundation 當中一個小tips是,上foundation時,要用太陽上粉法,在臉頰中心打圈向外塗開,最後再用基本方式從中心位置向外側均衡全面…. 令妝容久久保持係最佳狀態。


 晚上的話:用卸妝油及洗面產品清潔皮膚後,就可以上精華露及精華乳液了,2Steps,太方便了吧? 如果再勤力一點,可以加一個精華素或敷一個mask啦!


 最後工作坊還教我們造小手工,用心思製造一隻獨一無二的玻璃碟,好美美! 我最喜歡做手工。 但要在短時間內構思花紋真的不容易嘿嘿XD




  
最後謝謝She.comSofina的邀請,令我享受了一個充實的week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