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Annie's Way 果凍mask - 夏日冰涼感覺

Annie’s Way - 台灣品牌,但最近熱爆香港。
最初是朋友送了2包果凍mask給我 薰衣草及蜜糖
我把它們放在雪櫃後,再敷上面

第一次敷honey,一上面的感覺就非常喜歡
真的好像果凍在面上的感覺,彈彈!凍凍feel,而且蜜糖味道超香!
不過敷完之後,又好像有點敏感,面有點紅紅的





隔幾天又試了薰衣草果凍mask..
香味比honey來得淡很多,但仍然很舒服 .. 好好feel
敷完之後都沒有敏感 …. 巧開心!




所以隔了幾天,我又走去log on 買了Annie’s way大樽裝的果凍mask,而且還有Q10滋養緊緻果凍mask,看見有99元的優惠裝(3paper mask + 3包果凍mask),我又忍不住買了一及一盒paper mask



原來Annie’s waypaper mask很特別,一盒(55)同系列的有5張不同成份的paper mask,我選了保濕系列,內有:


玻尿酸保濕鎖水面膜
仙人掌保濕水嫩面膜
雪杉精華保濕面膜
蜂蜜深層保濕面膜
法國玫瑰保濕美膚面膜

99元優惠裝我揀了『有3片蜂蜜深層保濕面膜 + 3包金盞花親膚果凍面膜』




已經試了蜂蜜深層保濕面膜
它跟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的味道一模一樣,真的好香好香!



整張paper mask都很大,fit哂我塊面
敷完好滋潤,最重要係無敏感
塊面即刻柔軟左同有光澤左! 好正!


Annie’s Way一共有9款果凍面膜,7個不同系列既paper mask,仲有3枝果凍噴霧,希望有機會都一一試下!

Annie’s way
創辦人Annie Wu本身祟尚自然,追求品質的風格,反映在面膜的設計上,精選天然、有效成份,並加入保養概念。 品牌logo「蝴蝶」,如月光寶盒中的幻蝶舞羽,蝴蝶象徵著不起眼的毛毛虫,敷了Annie’s way面膜後蛻變成神彩飛揚的美麗蝴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