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免費的gooodapple!


 

盒子大行其道之事,竟然有一個「蘋果盒子」是 --- 免費的! 

 

而且不只外在設計美觀,內在亦好有「內函」

 

我收到的是Goood apple box的第四期盒子
每期都有10多種不同的trial sample,而每個盒子都有大概6款trial sample。 

我收到的是: 
C: Etude House BB Cream Cotton Fit (x 2pcs) 
D: Etude House CC Cream #01 Silky (x 2pcs)
E: La Roche-Posay: 全效啞緻清爽防曬 SPF50 (3ml)
F: La Roche-Posay 每日高效BB乳霜 SPF50 (3ml)
G: Minerals body lotion (60ml)
K: 燒倍纖 (3日體驗裝)
I: 我的美麗日記 - 意仁面膜 (1pc)

 

當中我試了  : Minerals的body lotion -- 

 

芝出來的感覺很Rich

 

初時有很濃郁的薰衣草、金盞花及玫瑰花香味。


搽在身上卻很快被吸收,香味隋即淡化,不會感到很痴身但夠滋潤。 

另外,我也試用了Etude的CC Cream

 

第一次用Etude House的cc cream,想不到出來的顏色是白的。

 

搽在面上是感覺白了一層
但其實又不是太明顯,只感覺到面色白潤了,
遮瑕度不算太好,但面色看上去算是健康! 

 

搽在手上會比較明顯見到「已用」及「未用」產品的顏色分別。 

 

搽掉手上多餘的份量,原來產品是呈現健康膚色的啊! 

 

最近頗感興趣的是這款燒倍纖
不過還未吃
但有感這產品有點不太環保
雖是獨立包裝,感覺乾淨衛生方便 
但一袋放4粒產品,個袋也太大了吧! 
廠商應該考慮轉小一半的袋子。 



盒子裡都是很實用的產品,而且是免費的啊!
真的非常岩喜歡試新產品又怕買了不合自己肌膚的朋友
試過trial sample才去買自己喜歡的產品
很棒的盒子! 

有興趣的朋友可登入gooodapple.com登記下期apple box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