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U Beauty x Sabrina Scala 一個專屬皮製品



 

很高興可以參加U beautySabrina Scala聯手合辦的皮藝工作坊
對皮製品,我有一定的偏好
雖然款色變化不大,但會比較耐用。


Sabrina Scala店內的環境簡約
燈光和暖
四周放著數個香氛瓶
感覺舒服



而店內有以「皮」、「藤」為主的包包
設計簡單,是長青的產品
而且可以自由選擇「皮」款、「扣」款,還可以加/刻上自己設計的名字
變成一個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包包




-----------------------------------------------------------



工作坊正式開始之先
Sabrina Scala的3位designer (Arie / Alfred / Gigi 由左至右)
為我們簡單介紹一下品牌既歷史背景
及設計意念



這個包包我很喜歡
是hand made的"滕"製包包,有多個顏色
摸上去不會括手
而且是雙面設計,反轉入面是杏色x帶點營光綠的color
中間的間格是可獨立拆開來用....
用途變化不少

之後就設計師為我們安排的"皮"材料
揀選我們自己喜歡的顏色同質感既 :底 / 面 / 縫合線 / 名牌框框等





最後,我自己揀了黑色及銀色配搭的皮
比較柔軟那類型





最後是想想自己的名牌想刻什麼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待刻名之事,Sabrina Scala為我們細心地準備了精美甜點







----------------------------------------------------------

其實不消1mins,我的名牌已印好
套在剛完成的皮革上,就成為專屬於我的小包包
感覺獨特,奢華而低調,非常喜歡。



 最後的大合照





10個製成品,雖然pattern一樣,但10個的顏色配搭,皮料,縫合線都不同...

了解天更多Sabrina Scala  : http://www.sabrinascala.com/about.php
官方直擊 : 現場直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