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Dove 2-step treatment星級event Vs 口罩男 勁差服務!!




上月尾參加了Dove 2 step treatmentEvent
產品質素令我滿意


用法
Step 1:修護 -- 含「髮絲纖維修護」因子,深入滲透髮芯纖維,修護受損部分,為髮芯注入養分。
用法: 輕輕在髮絲按摩 3 分鐘,再以清水沖洗。



Step 2:鎖護 -- Dove「修護鎖科技」, 在修護髮絲後瞬間鎖住修護養分於秀髮上,令秀髮順滑不易打結展現光采,用後無需清洗。
用法:塗於半乾的髮絲,然後即可如常造型。

產品功效:
「先護後鎖」的嶄新護髮概念,從外而內的深入髮絲纖維,定位追蹤修護受損的髮芯部份,並鎖住修護養分於秀髮上,一星期用一次,秀髮便能持久柔軟順滑長達 7 天。

感想 :




產品用完step 1之後,即時覺得髮質得到修護,而且很滋潤。
之後再半乾頭髮上搽上step 2,再吹乾。 頭髮顯得有光澤,柔順。
我的頭髮漂染電燙多年,不少朋友都說髮尾比較旱,用了3這次Dove 2-step treatment,感覺改善不少。 而且很喜歡在家也做到上髮型屋做修護頭髮的功效。 價格可說是平宜 (friendly) 59.9/ (4sets/)



另外主辦單位imore今次聯同Dove
九龍尖沙咀麼地道71號富豪九龍酒店地庫2B217 O.H. HAIR SALON
一起舉辦活動。



令我們有即時一試的機會,立即感受到產品功效,可說是驚喜非常。
當日安排很好,流程暢順,還貼心安排小甜點



**************************************************


基本上整個event都令人滿意,只是serve我的那位 應該稱之為「髮型師」?還是叫做「口罩男」好了令我對Event的感覺大打折扣

原本事事都美好的! 我覺得參加event比只取product好的因素是,event大多有產品PR詳述產品功效,分享應用小Tips,大家之間有互動,有分享。  
藉著不同的event,又可以觀察不同公司的PRmarketing同事的用心,如何可以令幾十人或幾百人的event run得流暢,有什麼互動活動可以增加大家對產品的認知,其實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是一個人的事,需各方面配合與支持。 ;所以每次出席event,我都抱著好奇、感激、開心享樂的心情去參加。
當中大部份安排都是流暢的,即使有一點瑕疵,還是可以接受及諒解的。

今次出席event的地點九龍尖沙咀麼地道71號富豪九龍酒店地庫2B217 O.H. HAIR SALON



口罩男一開始為我上Dove step 1… 靜靜的
上完後不見人影
隔了5mins,洗完頭出來..
口罩男再為我吹頭也是靜靜的

開始覺得古怪其實現場是很吵的
為什麼只有我覺得氣氛有點奇怪呢?
口罩男為我吹頭吹了很久
令我驚嚇的是他竟然用一個匾得只是一條線的風筒為我吹頭! <<嚇嚇>>
要知道我的頭痛是很鬈的.. 用一條線的風筒為我吹頭? (心想: 用普通口型風筒應該會好點吧?)



口罩男吹吹吹用手指幫我鬈到頭髮成一條條但還是用那個一條線的風筒為我吹頭


我想足足吹了有20~25mins…
吹到頭髮很旱
最後口罩男問我:「你有多久沒剪頭髮」
我:「2個多3個月」
口罩男: 「下….?」
我很疑惑他的反應…?
口罩男:「你個頭完全無cutting!」
冷笑2聲「噢!完全無cutting。」再自顧自地吃東西,沒有再回應!
口罩男可能在鏡中看見我的反應,然後多加一句:「留長頭髮都要識得去修下咖嘛!」說完這句,他就走了不見人影直到整個Event完結都不見人影。

1. 話說我的頭髮用了好幾年同一個特定的髮型師,我對該髮型師很有信心。
2. 我的頭髮剛剪完2-3個月我不是一個長頭髮長得很快的人,不應為即使是0.5cm的新生頭髮會影響我成個髮型的cutting
3. 洗完頭出來,即使我不多說,我想是弱視的人都會見到我是鬈頭髮的吧!
令我覺得愕然的是憑這2句對答,我覺得「口罩男」可以稱得上一個髮型師嗎? 為什麼一個什麼都不理解的人可以說出這樣的對白?簡直令其專業的型像打了50%折扣。
當初的古怪氣氛原來就是除了最後的2句對答,「口罩男」完全沒有跟我交談無溝通! 一個什麼都不理解的人憑什麼說「留長頭髮都要識得去修下咖嘛!」
我連「口罩男」幾時用了step 2都不知道。

其實我的接受度很寬,我願意試不同的造型,也覺得會很有趣。 所以,即使「口罩男」用一條線的風筒為我吹頭 (雖然有點驚嚇),但我也沒說什麼。 另外他之後再用200度的鬈鬈棒為我鬈起髮尾,我也覺得好好玩 (自己未用過)
如果事情就在他用鬈鬈棒為我鬈好後完結,我還是覺得整個eventOK

憑藉「口罩男」的二句對白..
我想說沒有Cutting,是因為我的頭髮跟本不應該用他的吹頭手法,根本不應該用鬈鬈棒來鬈 (鬈鬈棒應該適合直頭髮/微鬈的人,用來作大波浪的造型),最搞笑是髮界也分錯了!

髮界一事「口罩男」有問過我,其實我可以接受偏左或偏右的6/4髮界。 分了20多年的髮界其實只要揚一揚頭髮都可以顯而易見.. 我不明白「口罩男」為什麼會分錯。 最令人不解的是.. 如果不是那條界,頭髮是不會貼服的,是怎樣吹都會谷起吹頭時我就知道「口罩男」覺得很難吹,但他完全不覺得是自己分錯界,也沒再問我。

本來,「口罩男」沒有跟我溝通之餘,我也沒主動跟他說什麼。
原因是我覺得享受一下不同造型也是件樂事。
而且最主要今次試的是dove的產品,而非Salon的服務
所以即使Salon造型不是我期望的,我也不會說什麼
反正是一晚的事,不會影響什麼。

但今次「口罩男」的二句對白,令我覺得他自身唔夠Prof之餘,溝通技巧不足,講多錯多,不懂溝通,而且隨即消失‧‧‧不知是否他個人身體不適還是超級趕時間,令我覺得整個event失色不少。

如果說產品自身是50分,主辦單位安排是25分,活動本身是25分為滿分
整個event最多是75分。  (老實說,如果口罩男什麼都不說,我還是覺得今次event會有90分的!)

口罩男 -- 吹很久的造型... 不是我喜歡的,但還可以接受 !
 ↓↓↓ ↓↓↓ ↓↓↓ ↓↓↓

跟我一起出席event的朋友,一出來都說.... 跟我平時的髮型很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