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PRINSHELL防敏彩妝系列, 延續自然保養妝容

前陣子去了Adjuvant享用了一次他們旗下的PRINSHELL彩妝系列。

產品名字的由來:「PRIN」代表光澤,「SHELL」代表如貝殼一樣保護肌膚不受外來刺激。
PRINSHELL抗敏修護彩妝,注入美容液成分,為敏感肌膚成就閃耀動人妝容。

BA為我先清潔皮膚,用上他們的抗敏系列產品,做好保濕打底基礎。






再開始用Prinshell產品一一上妝!

首先用上保濕防曬底霜 SPF29 PA+++ P-Protect 40gm



產品非常容易吸收,其實感覺很乳液狀,無色。

自己每天在用上,都覺得很清爽易推,有光澤感。

1粒份量可用半邊面

在來是用美肌精華調色粉底液 SPF11 PA+ Gel Foundation 20ml


產品有4個顏色: 粉紅 / 淡黃 / 亮白 / 自然






我用的是亮白色,產品蘊含珍貴護膚精華及保濕成分,質感透薄,上妝之後有微調膚質的效果,遮瑕度偏低。



輕易推開,可見十分水潤。 


由於遮瑕度低,BA再用珍珠光感精華遮瑕液 SPF4 PA+ Control Stick 為我進行遮瑕



其實我面上沒有太大的瑕疵,所以也就用了珍珠白來打亮鼻子,及淡粉紅來調一調眼肚的暗沈色素,提升一下輪廓。 


底妝最後用到 ─ 「淨透亮肌碎粉 SPF3 PA+ Loose Powder」 


圓形碎粉盒,設計簡約

扭開蓋之後,入面還有一塊小圓鏡,帶出外用非常方便。 

這個碎粉很滑,上面之後皮膚即時變得白滑,就像珍珠粉末那樣細緻。




而因為夏天我也是容易出油的,所以額外BA為我在T字位置及毛孔粗大的地方,掃上控油細緻粉底SPF13。


上面為親膚控油細緻粉底 SPF13 PA+
下面是淨透亮肌粉餅 SPF13 PA+

化好底妝之後,膚色看上去自然,即使什麼彩妝都不用,出去見人也不會有問題。

而享用彩妝當天,BA化完成我的底妝之後,跟著再上眼妝→眼睫毛液→胭脂→唇彩。


立體明眸三色眉粉及眼閉組合
左起:焦糖啡、啡紅、深啡


先用焦糖啡打底,再用啡紅畫出一條眼線,最後在眼尾加上深啡。 一個自然大地色系眼妝就完成囉! 

左邊完成眼閉妝,對比右方未完成。

Prinshell的捲曲防水睫毛液:連睫毛夾都沒用啊,用上老家的睫毛液之後,睫毛自然上堯起來。 

最後用上胭脂及唇彩
胭脂是雙色的:粉紅及淡橙。粉質好柔,要慢慢係面上build up,唔怕會太重手,效果好柔和。
而唇彩顏色好自然,唔會笠痴痴,用後即時令雙唇豐盈,有立體感。





完成整個妝容之後,其實最主要是覺得妝感一點都不重,照鏡子反而覺得是自家皮膚好了。沒有浮誇的顏色在臉上,覺得沒有負擔很輕髮。

我這多個星期都在用PrinshellBase+foundation及碎粉,每次用後都覺得皮膚變滑了,暗暗覺得:除了平日早晚間的保養之外,再配搭這類有修護防敏功效的化妝品,皮膚治愈能力好了,修復力也強了不少。這個月90%的時間我都是這種無重感「輕、透、薄」的妝容,是絕對愛上。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ADJUVANT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