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有了Hydro Boost,每日敷mask都得...


近日電視在播阿Sa的新廣告 -- Hydro Boost Essence 水活保濕精華
那句「引發噴泉效應」,令人印象深刻。



Hydro Boost Essence 水活保濕精華的介紹 ---
產品資料:
 
首次引入面膜級保濕技術,強效精華由皇牌Hydro-boost 面膜精華逐滴濃縮而成,只要一滴濃縮精華接觸到乾燥肌膚,即引發噴泉效應,啟動12小時漸進保濕系統,讓精華迅速注滿肌膚底層,形成活水庫,就好似全日為每個細胞敷面膜。
一滴,締造面膜級水嫩透肌!



所以今次第一次接觸Hydro-boost Essence,
我好存細地感受了一翻。
由於它提出是由面膜精華逐滴濃縮而成,感到份外珍貴
因為平時敷完面膜所餘下的精華都會用來塗手塗腳的
我知道有些朋友會收集後放進冰箱,待下次再用。
所以這枝面膜式精華就顯得珍貴啦
這枝產品,不是有可以天天敷面膜的功能嗎?

每天早既洗完面、用過爽膚水,
我就泵3下
Hydro Boost Essence 水活保濕精華
感覺吸引得很快,一點lup的感覺都沒有
是清爽非常的
所以接下來一定要再塗面霜,不然的話不夠滋潤。



晚上我會再用上
Hydro Boost Emulsion 水活保濕乳霜


產品資料:
呈白色乳霜配方, 除12小時漸進保濕系統外,
特別加入以甘油及橄欖精華為主的滋養成份,
於晚間為肌膚灌注大量水份,更捉緊細胞在晚間修養生息的高峰期,
為肌膚注入營養,激活細胞彈性之餘,再重建肌膚的保水屏障,
從內締造源源不絕的水份供應。
一整晚為肌膚帶來水份與營養並重的晚間修護!


這款面霜感覺非常Rich,所以近幾天只有20多度,用起來還滿舒服的。
Hydro Boost Essence + Emulsion加上來非常配合
價格宜人之餘,功效可媲美其他大牌子。
值得一用。

有關網站 --
http://www.neutrogena.com.hk/promo/product_detail.aspx?Name=Hydro_Boost_Emulsion&type=&Line=&Function=



16/10 我參加了「蘋果化妝箱」跟Neutrogena所搞的茶聚..



是在麗景酒店38樓的Santa Lucia Restaurant & Sky Bar





Santa Lucia Restaurant & Sky Bar內環境非常優靜
境觀亦很好





當日Neutrogena的PR有跟我們玩填色遊戲
亦都有介紹及分享一下新產品Hydro Boost精華的感想...



整個過程都是開心愉快的



填色比賽 -- 大家都作品都好用心~ 我的 (左手邊) 比較平凡啦~


最後還有吃吃喝喝的~








有一個 happy weekend -- thanks 蘋果 & Neutroge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