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簡介

我的相片
喜歡寫東寫西,愛拍照,希望試到不同的東西,跟朋友們分享好用的、不好用的! 歡迎各大小品牌邀文、活動。

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BRTC 嫰肌護膚精華 - 28天


BRTC為Bio Remedies Therapeutic Cosmetics 的縮寫,是韓國醫學級專業美容品牌,母公司AMI 於韓國擁有超過1000 間皮膚診所及專業美容研究實驗室,是全球第一間公司將 Blemish Balm 引入韓國,並改良研發成多功能修飾霜,引起各品牌爭相仿效,掀起BB Cream 旋風。

今次我用的是BRTC的神仙水 -- 嫰肌護膚精華



 

 

有介紹說到,這枝精華是「以綠茶、蒲公英及糙米酵母,獨家研發出專利酵母配方Fermentox™,創製史上最高酵母成份,達95.3%的全新嫩肌護膚精華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配合品牌另一專利成份Blue Phyto Complex™,成為革命性的全新神仙水,是帶來完美肌膚的護理程序中不可或缺的第一步。」
用法:每天於潔面爽膚後及使用精華前使用
將帶來既效果:只需14天,便能體驗嫩肌護膚精華9大奇蹟護膚功效,28天肌膚感覺重生,變得明亮剔透、緊緻、年輕幼嫩﹗




 

第一次接觸這枝精華,頭2日用上之後,感覺它真的跟某牌子的神仙水滿像的。 但氣味方面,我比較喜歡BTRC,帶有一點點的薰衣草味 (而不是發酵酒精味)。 
另外用上後,即時令乾燥的皮膚變得柔軟,感覺不是單單皮膚吸了水的感覺,而是由粗糙感變成軟滑感! 再上美白及保濕精華,更令皮膚吸收。 

 

使用產品前後,Zone大來看,毛孔雖不是消失掉,但明顯是幼細了! 

 

28天後感覺非常好,的確有肌膚感覺重生,明亮剔透、緊緻、幼嫩的感覺﹗我真的愛上它!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Dove 防掉髮 step 123

用過多款洗髮產品
我仍然是Dove的忠實用家
老實說:特別是這款防掉髮洗髮產品

 

對於經精漂染及電髮的我來說
掉髮問題一直都是我最大的苦惱
自從12年開始,我轉用Dove的防掉髮洗髮系列之後
掉髮問題我認為最少改善了75% 

其實感覺最深的是一開始用了幾次之後... 我發現掉髮情況改善了60%
對我來說... 真的是有很大功效..  (請轉看之前的分享文→ Dove
直至現在... 仍然是改善當中 ... 

產品原理:Anti Hairfall 洗髮及護髮產品 含髮源強韌因子,幫助減少蛋白質流失,鞏固髮絲,有效防止脫髮。

Step 1. Shampoo -- 

 

Step 2. Conditioner -- 
 

Step 3. Treatment Mask -- 

 

除了洗髮護髮,Dove防掉髮配方仍照顧到每周滋潤髮質的需要。 

 

用了很少份量,已經滋潤到整把頭髮
髮質即時變得柔順有彈性

Before :                                                 After :  
 

結論 : 我覺得Dove的防掉髮系列值得keep住令我成為忠實用者。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千草醫藥坊 - 徒手整形



3月有幸去見識了 -- 徒手整形加上磁療的利害


譚莉英醫師介紹說: 

人的頭顱骨是由22塊骨頭板塊組合而成,骨本身有柔軟度,加上骨與骨之間有筋膜和韌帶,故骨型可以微調。我們日常生活動作如擦鼻、托頭、側睡,習慣單用一邊咀嚼等,都有機會令骨頭或關節移位,形成輪廓不對稱,如鼻子偏歪、鼻翼不對稱、大細面、鴛鴦顴等。
徒手整型就是根據解剖學的原理,將移位的骨頭板塊復位,還原到最佳的黃金比例,容貌回復對稱之餘,由骨塊移位所引發的健康問題都即時獲得改善。例如鼻子偏歪,引致吸呼不暢,鼻骨矯正後呼吸即時回復暢順。

 

(說到醫師的資質、背景、學歷... 真的是掛滿周圍的牆壁
包括香港大學中醫全科學士、香港大學中醫學碩士學位....) 


說回徒手整形加磁療
當日邀請了龍鳳媽媽親身試驗 醫師說龍鳳媽媽有一點點大細面,左邊面肌肉有一點點鬆弛,徒手微整可以立即感覺到改善地方 


過程非常簡單
首先清潔皮膚























在手上貼上一些磁片
再用磁三寶在面上分別掃1分鐘



1) 伽瑪磁 : 集合大自然的伽瑪射線,體內細胞增加與彈性
2)磁梳 : 利用正負交變磁以活化細胞
3)強力磁磚 :增加人體鹼度、祛水腫、改善鬆弛的肌肉
之後醫師先發功,徒手為龍鳳媽媽將面形矯正,把面脂肪推到該有既位置。 令整個面形看起來更尖及飽滿。 



 整個過程應該不用20mins....


(左: Before)                                  (右: After)  

現場看,真的令人感到嘩然,面形真的尖了。  據龍鳳媽媽的即時感覺說:由於之前有做箍牙,令2邊上下大牙不是咬合得好好。 經醫師微矯,的確是感到牙齒間可以咬合到,表示醫師有矯正到移位既面骨。



令我最大收穫是: 知道原來想微矯不一定是要打針,做小手術。 原來還有更天然健康既方法
即場亦試飲了「不老傳說」

 

回到家也有自己熱一包來喝。
說到底 --- 是中藥的味道 功能: 強體固本、促進新陳代謝、補益肺腎、常服有青春常駐之效。

 

也試了一下生物磁的功效 這個不知道是否就是很流行做頸飾的那種生物磁.. 這條可任意做成大圈的手鍊、小圈的扣在手指上、或衣服上 有加速血液循環、舒緩關節勞損等等問題 

我就多放在手上... 因為常打字的關係,手指下的筋脈常常忍忍作痛(太勞累了?)  

用了近2星期,每日看電視放上10mins..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作用 這2星期手位也就沒有痛過... 呵呵.. 我就當是真的有作用囉!

    

多多了解,可見以下網址

 www.tam-ec.com
 http://www.prochats.she.com/tam-lee-ying